截止11月底 信阳市优良天数同比增加30天

12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截止11月30日,我市优良天数为238天,同比增加30天,已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全年优良天数217天的目标任务。PM2.5平均浓度为54微克/立方米,远低于76微克/立方米的省定目标。PM10平均浓度为90微克/立方米,与省定88微克/立方米的目标仍有一定差距,完成目标任务形势严峻。会议要求,要增强看齐意识、政治意识、为民意识,决战30天,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程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