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总工会为贫困户送温暖

近日,平桥区总工会的志愿者们为苏双楼村34户贫困户送去了40套全新的棉衣、棉裤,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捐赠的60余件棉袄、羽绒服等物品。

贫困户彭正涛接过棉衣,便迫不及待地穿在了身上。其他贫困户们领到棉衣后,个个喜笑颜开,都说穿上这些棉衣身暖心更暖。

近期随着气温下降,寒冬渐至,为切实帮助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过冬,平桥区总工会一方面围绕“坚持精准帮扶、合力脱贫攻坚”主题,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向贫困户捐赠棉衣活动。另一方面,联系众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帮扶贫困户,并开展多种形式的济困帮扶活动,为贫困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晏玉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