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到云台山旅游 景区补贴高速过路费 最高补贴50元

  本报讯(记者陈学桦)11月30日,记者从河南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12月1日至31日,云台山景区面向所有游客推出“你来旅游,我补贴高速过路费”的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凡经郑云高速到云台山景区旅游的游客(高速出口终点站必须为云台山站),凭郑云高速收费单据、行车证到景区购买现行正价门票,可根据过路费实际金额抵折门票,最高补贴50元。此活动不限起点、不限车型,高速收费单仅限购票当日单据。

  此外,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云台山景区将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即全价门票(含交通费60元)120元/人,半价门票90元/人。冬季的云台山开启高冷冰挂模式,登高望远,峡谷漫步,远离雾霾。③7

来源:中原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