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共筑城市 优步抢滩信阳市场

11月29日起,知名打车品牌优步正式抢滩信阳市场。这是河南除省会郑州之外的第二个主推城市,今后在信阳也可以触摸到来自硅谷的“优步文化”。

优步中国从2014年2月正式在第一个城市上海开展运营,目前已覆盖全国上百个城市,用优步出行成为一种时尚生活。常年奔波在上海、深圳和信阳的物流公司吕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优步全球通用,不论到哪里我都习惯用优步约车。在信阳用上优步,感觉与全球拉近了距离。”

随着机动车数量增加,城市道路拥堵日趋严重。优步运用分享经济模式,在不知不觉中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既为乘客节省了费用,也更有效地匹配了闲置的车辆资源和需求。作为一款绿色出行软件,优步即时将距离最近的乘客与司机相匹配,在不增加车辆的情况下,通过提高车辆使用率来提升城市运行效率,保证用户的出行需求得到满足的同时节省出行成本,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与污染问题。

信阳历来重视互联网信息化建设,近年来不断抢抓机遇,借助互联网连通内外,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优步河南市场负责人介绍,在对河南18地市出行情况的综合评定调研中,信阳一枝独秀,成为郑州以外市场需求最为旺盛的一个区域。“这充分体现了信阳的发展活力,优步入驻信阳,将为信阳市民提供更环保便利的出行方式。”该负责人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周亚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