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再出发》走进信阳郝堂村记录郝堂村的传奇演绎

   (记者 刘洋)11月24日,河南新闻广播特别策划《河南再出发》系列直播节目首站走进信阳郝堂村,17:15—18:00,45分钟的时间讲述了郝堂村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豫南小山村到全国最美乡村的华丽转身。节目采用主持人、嘉宾、网友、听众共同参与的立体访谈模式。录音报道、连线、背景链接、片花等穿插直播节目当中。广播、电视、报纸、网站以及微博、微信多媒体联动,全方位报道,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博、微信同步音视频直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节目从“画出来的小村庄、村民返乡创业、老有所养少有所教、文化建设”等方面,展现了郝堂村、郝堂人的变化。当地百姓听完、看完节目后,有感而发:“作为郝堂村的见证者,节目全方位展现了郝堂的变迁,听了很感动,也很自豪”;节目直播过程中,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博、微信收到了很多网友留言,有网友称:“节目做得接地气,讲述了郝堂人、郝堂故事,主持人、嘉宾不讲空话、套话,跟网友实时互动交流,赞一个。” 

    省第十次党代会谋划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宏伟蓝图。河南新闻广播特别策划《河南再出发》系列直播节目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将陆续到全省有故事、有特点的市、县、乡进行直播。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