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警方开展防范虚假信息诈骗教育进校园

   (记者 周健 通讯员 王长江)为有效提高中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11月22日下午,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淮滨高中,与该校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防范电信诈骗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淮滨高中,公安民警就短信、电话及网络诈骗案例现场进行了讲解,并向师生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及危害,剖析犯罪分子实施诈骗的犯罪心理及作案手段。提醒广大师生要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在遇到电信诈骗时不要理睬,一旦上当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民警还向师生发放了防骗宣传单,并在校园醒目位置摆放防诈骗展板、警示牌、防骗海报。通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师生们纷纷反映受益匪浅。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