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第一场雪带给人们的情趣

   (记者 周健 通讯员 王长江)11月22日至23日,河南省淮滨县迎来2016年第一场大雪,也是该县多年来最大的一场雪。

   雪后的淮滨银装素裹,虽然冰雪天气给人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但是随着太阳的出来,人们的心情也快乐起来。一时间,城乡的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垒起雪人、起打雪仗,就连感到稀奇的大人们也加入到孩子们的行列中。大雪整整飘了一夜又半天,它染的大地到处是白雪皑皑,久违了的人们迅速拿起手机、相机咔嚓、咔嚓地将这一幅幅美景收到镜头里,发到微信群里,让大家尽情欣赏,这让人们很快联想到民间俗言“瑞雪兆丰年”之吉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