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老年体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为了更好地发展信阳市老年体育事业,提高老年人生活生命质量,搞好老年体协工作,11月29日,全市老年体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市直、各县区老年体协分别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市各级老年体协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把老年人对文体活动的诉求作为第一信号,把老年人的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把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作为第一目标。要认真组织学习省老年体协《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信阳市实际,进一步健全老年人体育组织,完善老年人体育建设场地设施,加强老年人队伍建设,健全培训、活动、管理、经费等方面的支撑保障机制,不断提升信阳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水平。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