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 树人社形象 ----市人社局获得市党规党纪知识电

做合格党员 树人社形象

              ----市人社局获得市党规党纪知识电视竞赛二等奖

10月27日上午,信阳音乐厅,笑声一片,掌声不断!是什么如此精彩?是由市纪委、团市委、信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学党章 守准则 铭条例”党规党纪知识电视竞赛决赛在这里精彩开赛。

经过预赛、初赛、淘汰赛共四场的激烈比拼,我局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带领党员干部郭玉琳、岳睿智组成的代表队,在7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与另外的七支队伍争夺最后的桂冠。

选手们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条规相关内容进行了激烈的现场角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抢答题和限时答题环节,选手们的快速反应和准确回答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必答题,纪检组长先拔头筹;限时答题,郭玉琳既气势高昂,回答问题时又沉着冷静;抢答题,岳睿智不急不躁,稳中求进!还有VCR视频,展示了市人社的精神面貌,口号喊出了参赛队员的风采,标语展示了整个团队的昂扬斗志!

最终,我局代表队以总分第二名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很激烈,每一组对手都很强大,可以看出大家对党规党纪都已经熟记于心了。对于我们而言,这也是一次再学习、再提高的机会。”参赛选手郭玉琳和岳睿智如是说。观赛的拉拉队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延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也是贯彻、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牢记宗旨,做“忠诚 干净 担当”的党员干部。

赛场上选手们汇报了学习成果,展示了人社形象,赛场外我局的学习氛围也分外浓厚。自9月拉开学习竞赛活动帷幕以来,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掀起了学习党规党纪知识的热潮,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时间中,共计400多名党员和团员青年参与了学习活动,并在报纸、微信等平台上测试自己的学习成果,仅回收到的纸质答题卡就多达300余份。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