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古天乐的闺蜜被评长相土气 41岁身家过亿(2)

  一开始,她紧张又自卑。参赛佳丽云集,她觉得自己很土气;更要命的是,比赛有穿泳装走秀的环节,这让自小害羞的她感到手足无措。

  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1997年港姐选美,她最终凭借靓丽的古装扮相、甜美的仪态仪容赢得港姐季军。从此正式出道。

  次年,她便主演了处女电视剧《雪山飞狐》。娇柔清丽的苗若兰一角让观众印象深刻。

  但是,很多媒体却刻薄挑剔,说她声音发嗲,好似“鸡崽声”,嘲笑她是“嗲精”,毫无演技。

  面对非议,佘诗曼没有辩解,而是默默努力。为了矫正发音,她每天大声朗读报纸半小时,直到再无人挑刺。

[责任编辑:产婉玲]

来源:光明网 作者:未来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