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手机排名:它是第一名,iPhone7倒数第一

科技特讯11月17日讯:
  TOP5:iPhone 7


  今年的iPhone 7外观变化不大,但是亮黑版与磨砂黑确实很好看,采用了类似魅族Pro 6上的天线设计,配合上黑色隐蔽性更强。但是好看归好看,但是不耐用。除了很容易磨花,还很容易掉漆,真的是让人纠结。
  TOP4:魅族Pro 6


  魅族Pro 6也算是一款很精致的产品,其延续了魅族家族式的大R角以及弧度,但是并没有采用经典的三段式机身,而是使用了全新的天线设计,还推出了黑色版,颜值上又前进了一步。
  TOP3:nubia Z11


  nubia Z11这款视觉无边框手机小编觉得要比小米MIX好看很多,虽然全屏幕设计很惊艳,但是nubia Z11完美融合了对称美学以及无边框技术,外观上更胜一筹。
  TOP2:三星S7 Edge


  三星的双曲面旗舰S7 Edge在我看来是一款很有灵性的产品,双面玻璃让手机看起来通透无比,圆润的机身线条贴合手掌的同时,让它看起来就像是一颗鹅卵石,就像是大自然的杰作。相对于S6 Edge和S6 Edge+漂亮多了。
  TOP1:OPPO R9s


  该机保持了R9上很多经典的设计,例如圆润的机身、超窄边框、凝光腰线等,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微缝天线。这种设计取代了原有的白带天线,让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8.1%,整体性更强,也更加隐蔽,而其中黑色版是最漂亮的。
(编辑:董京生)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