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突袭河南!连霍高速20多起追尾事故

    大雾突袭河南!连霍高速20多起追尾事故,有人员伤亡,现场惨烈... ...

    眼前十米路,全被路挡住

    11月14日早上7点多,连霍高速开封境内525公里西向东,发生了一起 9车连撞的事故!其中有六辆私家车,两辆大货车和一辆中巴车,这起事故中的别克轿车180度调头,撞上中巴车,还有一辆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据一位车主介绍,他发现前方堵车之后,就把辆停下了,可是还没反应过来,事故就发生了。

    仅这起事故就占据了三个半车道,而再往前200米,又有三辆大货车相撞,道路更加无法通行。其中一辆大货车受损情况非常严重,从现场的痕迹来看,当时司机困入了驾驶室,消防人员切割车辆进行救援,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名伤者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然而受大雾影响出事故的还远不止眼前的这几辆车。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张睿从连霍高速开封境内 529到525公里西向东之间经过,沿线看到至少还有 20起事故发生,其中有私家车之间的连环追尾,私家车和大货车之间追尾,私家车和大巴车事故,涉及几十辆车。

来源:中原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