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部电视剧堪称经典 难以被超越 能猜到哪六部

 


  《三国演义》:《三国演义》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视剧,里面塑造了很多后人难以超越的形象,虽然后来也有新版《三国演义》,但是与老版相比,真的是差远了。虽然画面看上去略显陈旧,可即便如此,这部电视剧,依然难以超越。


  《神雕侠侣》:古天乐和李若彤饰演的《神雕侠侣》也是一部堪称经典的电视剧,虽然后来有刘亦菲版本的《神雕侠侣》,但是与古天乐版本,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再看看陈妍希版本的《神雕侠侣》更是比古天乐版本的差远了。


  《天龙八部》:说起《天龙八部》最为经典的还是黄日华和李若彤版本的《天龙八部》,即便胡军版本的《天龙八部》反响不错,但是与黄日华版本相比,差距过于明显,至今黄日华版本还是最经典的。


  《上海滩》:周润发和赵雅芝主演的《上海滩》是所有《上海滩》系列中,最为经典的,黄晓明和孙俪主演的《新上海滩》虽然深受观众的喜爱,但是从经典成分来看,周润发和赵雅芝版本,才是最为经典的版本。


  《西游记》:《西游记》这部电视剧陪很多人度过了难忘的童年,虽然过去二十几年,这部电视剧还是经典中的经典,在每年暑假、寒假,这部电视剧,依然是热播的电视剧,在剧本饰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也是最美的美猴王。


  《新白娘子传奇》:赵雅芝凭借着《新白娘子传奇》让自己的事业达到了顶峰,而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也是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在后来,刘涛也饰演过白娘子,但是与赵雅芝饰演的相比,真的差太多了。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