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已经致电特朗普 承认在美国大选中败选

希拉里 特朗普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早上8时左右,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前往投票站为自己投票。据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陪同希拉里,现身纽约查巴克(Chappaqua)投票站。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已经致电给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承认败选。

  此前,希拉里的竞选经理曾表示,希拉里将不会在大选当晚发表败选演说。他表示,目前计票仍在继续,支持者们“应该回家,睡上一觉”。

责任编辑:张雪恩(EK011)

来源:北青网 作者:中新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