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明星算个啥,这些动人的瞬间才应该被人们记住(7)

27.《救助犬最后的遗言》一只协助残障人士生活起居的服务犬,在与主人相处十几年后,因年事已高(相当人类100岁的高龄)即将离世,主人在能与动物对话的人士协助下得知,这只狗的最后遗愿竟然是要永远保护他,让他潸然泪下(我哭到不行)它说,他的痛苦它都懂,最放心不下他!

28.生命的最后一吻:6月9日17:30爸爸的最后一吻留在了女儿的额头上,生命已走到终点的“小希望”被推进了赤峰市医院手术室,这场手术是为了挽救另外两名远在天津的器官衰竭的患儿,她的肾脏和肝脏要留给那两个小朋友。

来源:www.cqcb.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