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明星算个啥,这些动人的瞬间才应该被人们记住(5)

21.52岁的Mark患病,只剩不到1周的生命,他想见未出世的孩子。太太让预产期提前,女儿出生,Mark紧紧抱了她45分钟后安然离世。孩子长大后她会问:他见过我吗?那他喜欢我吗?见过,他很爱你,他觉得你是最漂亮的。这,就是这45分钟的意义!

22.无论时间怎样流逝,大哥永远是我们的大哥!大爱!

23.18年,足以让一个幼稚的孩子变得成熟,18年,完全沧桑聚变也是一瞬间,可是,对于一条狗来说,18年如一日,相伴77岁老人,并为其徇情,真实版的 “人狗情未了”令人动容。大连一名77岁的老人与一只狗相伴了18载,在老人去世后,这只狗竟然围着主人的墓地绕了两圈,拜别主人后,一头扎进了河里跟随主人而去。

                             

来源:www.cqcb.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