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明星算个啥,这些动人的瞬间才应该被人们记住(2)

05.正在吃饭的母亲,在地震袭来的瞬间,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一旁的女儿,连手中的筷子都没来得及丢掉。无情的地震夺走了母女俩的生命,但当消防官兵把她们从废墟中刨出来时,她们僵硬的身体依旧保持着紧紧相拥的姿势,在死亡的最后一刻,母亲依旧保护着她的女儿……

06.《拯救生命的拥抱》两个婴儿早产,分别被放置在各自的保育箱里,其中一个可能活不下来。医院护士不顾医院守则,将两个婴儿放到了一个保育箱里。当她们被放到一处的时候,两个中较健康的一个伸臂搂住了妹妹。妹妹的心脏渐渐的跳得稳了,体温也回升到了正常温度。

07.拍86版《西游记》的时候,六小龄童上了妆,在山上遇到个小猴子,小猴儿看见比自己体型大这么多的猴王,就敬了个礼。当然猴王也回了一个。于是就有了这张超有爱的照片,这照片当时拿了摄影的国际金奖。

08.小羊藏刀救母,一羊汤馆杀一大一小两只羊,伙计把刀放凳上去拿盆,回来却找不到刀。此时大羊正流泪舔舐着小羊,小羊趴在地上看着大羊,眼泪打湿了眼睛下的毛。伙计在小羊趴着的地方发现了那把刀,小羊为阻止妈妈被杀将刀藏在身下。几天后老板关掉羊汤馆。人是否在动物纯粹的感情面前,也会自愧不如。

09.这次再见,不知何时还能再见到你。80岁的泪水。

                             

来源:www.cqcb.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