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办事处持续开展电动车打码登记工作

为做好平安浉河建设工作,浉河区民权办事处持续开展辖区居民电动车打码工作。

认真核对居民申报电动车打码登记时提供的身份证、购车发票等信息,全面准确地录入电脑系统,确保信息准确,为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了在短期内使辖区居民的电动车都能“穿上防护衣”,办事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方便群众打码提供时间保障;打码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群众宣传电动车保养、充电、驾驶常识,树立广大群众安全、文明行车的意识。并提醒居民间相互转告,参与打码,努力使惠民政策进入千家万户。

截至目前,民权办事处共为辖区居民电动车免费打码1500余辆。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王振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