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微电影行业协会第一次会议在我市召开

10月29日,第一届全国微电影行业协会第一次会议在百花之声隆重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围绕建立联盟网、更好地推动微电影行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微电影是依托于互联网兴起的全新媒介产物,以其短小精悍、生动有趣受到人们特别是年轻人的青睐,拥有众多的受众。从事微电影艺术、技术的单位、个人如雨后春笋,为推动我国微电影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协会应以“吸纳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团队、创作一流剧本、拍摄一流影视、打造一流品牌”为宗旨,建立和谐的微电影市场,打造微电影文化精品;积极搭建交流合作服务平台,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努力把协会办成政府的助手、企业的代言人、会员的贴心人,促进微电影行业繁荣发展。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马保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