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获奖优秀作品表彰会在我市举行

10月29日,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获奖优秀作品表彰会在百花之声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微电影艺术从业者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智慧中国》杂志社社长、中国智慧科技基金会理事长周益散,国家一级导演陶然,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教授谭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王浩瑜,北京大学电视台原台长史俊英,辽宁省微电影协会会长张奉宝等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表彰会共有90部优秀作品获奖。这些作品以“美丽乡村”为主题,以国际化视角寻找美丽乡村、发现美丽乡村,以微电影的形式拍摄乡村美景、记录乡土乡情、助力地方经济、繁荣乡土文化。其中,《守墓人》《青春的N+1种设计》《尼玛和放生羊》《三味书屋》等41部微电影获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大学生单元优秀作品,《迎春花开》《孝道》《老家莫沟》《梦回小坝》《守望》《沙河水暖》《开启光明的钥匙》《大山里的华西村》《外婆家的味道》等49部微电影获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主单元优秀作品。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马保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