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的人员开始报到

“我是来报到的,请问我是在这里登记吗?”27日下午4时许,在羊山新区中乐百花酒店一楼大厅内,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人员正在“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签到处登记,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报到的参会人员发放证件、入场券等物品。

“从今天早上7点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接待了50多位前来参会的人员。”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的微电影艺术节不仅有来自北京、上海、河北、湖北、四川等省、市的参会人员,还有国际性的团队,而且也会有电影界的“大咖”前来参会。

“我来之前就在网络上了解了信阳,这座山水之城让我非常心动。”报到现场,不少参会人员对信阳赞不绝口。参会人员黄先生告诉记者:“刚下高铁看到信阳的城市建设我很激动,高楼林立,宽阔的马路,还有湿润的空气,我很喜欢这座城市!”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韩 蕾 见习记者 郭晓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