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撑了3500年的伞,被61岁大叔彻底颠覆

下雨天,早上出门想着一伞在手,天下我有,可结果还是被淋成了落汤狗。出门、路上还好,关键是进公司收伞的时候,总要在门口淋那么几秒,躲了一路雨,瞬间湿身的感觉总不那么美好。进到公司,把伞收起,伞上的雨滴自然滑落,好好的地板就这么泡湿。 

他开始有意捕捉下雨天传统雨伞带来的种种不便。比如他雨天上车时,想躲进车里再收伞,但无论如何你都收不进去,只能迅速地先收伞、再进车,即便你动作再快,也还是要淋一身。进到车里,湿漉漉的伞好像放哪都不合适,如果你再粗心大意,随手一放,那极有可能沾湿重要的东西。你以为这就完了?下车时,还要再过遍水

不仅如此,在人多拥挤的地方,开伞的时候也要小心翼翼,否则很容易戳到、误伤他人。如果雨水再遇上大风天,那根本就撑不住,打伞跟不打伞效果无异。面对传统雨伞的种种弊端,Kazim坐不住了,运用他所掌握的数学应用和精密工程方面的知识,他开始了对传统雨伞全新的升级。

有一点空闲就计算、设计,一个细节修改几十次也在所不惜,不论是结构的设计、还是材料的选择,有点强迫症的的Kazim,生动地诠释了完美二字。前后经历了两年时间,他拿出了一把颠覆传统的反向折叠伞。

外观跟传统雨伞无大差别,打开与合拢的方向则与传统雨伞完全相反,打开的原理就像花儿盛开一样。  

来源:www.cqcb.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