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文艺大舞台”即将上演 9场演出 展演135件作品

昨日,记者从信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作为“2016首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暨美丽乡村博览会”电影艺术展播展演活动的“美丽乡村文艺大舞台”已经准备就绪,将于10月29日至10月30日在百花会展中心展演。

为精心筹备“美丽乡村文艺大舞台”相关节目,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结合信阳文化发展实际,召开了工作会,成立了工作组,明确了具体工作分工,逐项落实任务。同时,抽调全市演艺界力量,迅速组成了强有力的导演班底,及时下发通知,对各县区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不成熟节目进行了调整,确保9场演出各具特色,演出质量上台阶。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东梅告诉记者,现在整个展播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截至目前,9场演出共筹备展演作品135件,每县不少于1小时的表演时间。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周海燕 徐 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