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米品鉴活动在湖北省天门市举行 光山“正礼”牌大米获好

10月20日,2016第二届惠农服务站第二次代表大会暨中国好米品鉴活动在湖北省天门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400多名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参加了大会,并选送了数百种大米供评委品鉴。

会上,来自我市的全国种粮大户、河南省劳动模范、光山县罗陈乡张楼村农民刘正礼带来了自家合作社种植的无公害绿色食品——“正礼”牌大米供专家评委品鉴。最终,专家评委通过观色、嗅香、品尝、投票等环节后,给予了“正礼”牌大米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据了解,“正礼”是刘正礼的青龙河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于2015年向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注册的大米商标,同年12月份,“正礼及图”(注册证号:8737783)被正式确定,“正礼”牌成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此外,刘正礼的青龙河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大会上还被授予全国第三批计23家惠农服务站其中之一。刘正礼现场宣誓,将服务天下农民作为最崇高的理想,立志为中国“三农”事业奋斗终身。(上图为刘正礼在中国好米品鉴活动中)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张方志 通讯员 谢万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