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十大绝色美女图片 让皇帝把持不住的美色诱惑(5)

5、肥美人杨玉环

肥美人杨玉环

范冰冰杨玉环低胸剧照

一次,唐玄宗在华清池洗浴,发现了一个女子。这女子隔着廊儿,在花窗下斜倚着。看那女子背着身子,云髻半偏,衬着柔软的腰肢,已是动人心魄;待她一回过脸来,那半边腮儿,恰恰被一朵芙蓉花儿掩住,露出那半面粉颊来,使人分辨不出是花儿,还是人面。这女子不知不觉把玄宗的魂儿绊住了。

公公爱上了儿媳妇:杨玉环本是唐玄宗的儿媳妇,两人虽然做得秘密,在宫中人看来翁媳之间的恋情已确定了。人们看出皇帝绝不会满足于偷情的,儿子李瑁又如何能忍痛割爱呢?

唐玄宗与杨贵妃情深似海:杨贵妃能够得到唐玄宗的宠爱绝不仅仅是容貌长得美丽,关键是有效地揣摩了玄宗的心理,而这也是后宫许多姿色艳丽的女子做不到的地方。

情敌江采苹:唐玄宗自得江采苹,视宫中粉黛如俗世尘土。她能诗善赋,为人厚道,深得玄宗爱戴,被封为梅妃。但是好景不长,自杨玉环入宫后,梅妃成了杨贵妃的情敌……

来源:5011.net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