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十大绝色美女图片 让皇帝把持不住的美色诱惑(3)

3、征服男人的高手冯小怜

冯小怜剧照

征服男人的高手冯小怜

有人说,冯小怜因为征服了齐国后主,其在军中干了五件事,而威力相当于给敌军增援20万人。第一件事:敌军猛攻晋州时,正在附近打猎的冯小怜玩兴正浓,等到这又一圈游猎结束,晋州已破。第二件……

两军交战,大敌当前,居然处处听命和遵从于一个女人任性撒娇,世界上还有这种白痴皇帝。此国不亡,天理何在!

“独乐不如众乐”,高纬认为像冯小怜这样可爱的人,只有他一个人来独享未免暴殄天物,如能让天下的男人都能欣赏到她的玉体岂不是美事?于是他让冯小怜裸体躺在朝堂上,以千金一视,让大臣都来一览秀色。“玉体横陈”的典故即来源于此。

来源:5011.net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