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承认baby怀孕 晒船照称三个人的旅行(16)

曝baby已经怀孕 夫妻俩各自忙于自己的演艺事业

  近日一直有传闻称Angelababy怀孕的消息,这个消息真的是让粉丝们又惊又喜的,虽然黄晓明一直在忙着拍戏,但是很明显他们两人还是尽量的挤出时间来秀恩爱,一有空档就会到彼此的片场探班,且还关在车内甜蜜共处,日前她抽空到老公剧组探班,被拍到公婆也在现场,结束后还陪著她回到饭店,全程护送的举动全被目击。虽然经纪公司尚未证实Angelababy的怀孕真伪,但传言已经让许多粉丝相当期待。

  事实上,今年3月就曾传出她怀孕的消息,当时黄晓明被问到为何要投资新戏?竟暧昧表示:“缺奶粉钱。”被指是透露做人计划,不过事后却又无奈坦言“我得有时间见她呀”,夫妻俩因为各自忙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根本连见面都相当困难。

  有媒体联系了Baby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只是衣服显的,是衣服的原因,并称有好消息会公布的。

责任编辑:王祎(EK012)

来源:北青网 作者:北青网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