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有偿替课成产业 替课要求不同费用也就不同 (2)

网络配图

  找人替课多因考研(课程)找工作

  “下午有没有帮忙替课的,急寻一名女生”,9月28日一早,泰安一所高校的替课社交群里就弹出这么一则消息,不到2分钟3名学生“接单”。

  “我马上要考研,不想去上课了,所以才找人替课。”发布这则消息的泰山学院大四女生王琳琅(化名)告诉齐鲁晚报记者。她说找人替课在她的考研同学中比较普遍,而且替人上课的人也很多,基本都是在校有闲时间的学生。消息发出去后,三个人同时和她“接洽”,最终她选了一个和她一样留着长头发的女生替课。

责任编辑:冯佳妮(EN013)

来源:北青网 作者: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