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出发”南北大穿越途经信阳

(信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婷婷 徐毅恒)9月29日下午,2016年南北大穿越公益慈善骑行活动中原线队伍抵达信阳,他她俱乐部平桥捷安特灰狼店作为此次南北大穿越活动信阳站的地接配合点,为远道而来的骑士们接风洗尘。

“这几天天气不好,大风很强劲,骑士们把全身都裹得严严实实的,轮换着破风。每天骑行200公里左右,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六点,除去吃饭休息一小时外,我们一直在路上!”骑手王卫慷慨激昂。每天骑行时间过长,队伍里两名新手会有吃不消的时候,脚肿的厉害,后勤人员会为他们按摩,疏通经络。“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身体力行的这种方式—路骑行,并一路对当地水样的采集、对空气的检测,呼吁更多人的去关注环保问题。”

据了解,第四届“南北大穿越”公益骑行于2016年9月17日从广州启程,途经22个省,向终点北京发起挑战。这趟历时整整20天的骑行,是为爱远骑,更是一种对自我的突破与挑战。本届大穿越骑行首次开启了“中原(2550公里)+沿海(3380公里)”双线路模式。其中,中原线途径韶关、长沙、岳阳、武汉、郑州、石家庄等地;沿海线途径汕头,厦门,温州、苏州、杭州、上海、天津等地。通过几届公益骑行活动的开展,众多明星大腕及更多公益组织参与进来,大家通过关注自身健康,开始为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募集资金让更多的公益机构能够去做公益,集齐小爱去做一件大爱的事情。作为全国最大的公益骑行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大家一同努力实现“让每一片蓝天都有人关注,让每条河流都有人守护”的美好愿景。“为爱,出发”勇士们加油,让我们将爱心传递。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