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男友》全国演员海选活动信阳站拉开序幕

在920“小男友使用攻略”及电影首款概念海报与全国观众见面后,电影《小男友》全国演员海选活动信阳站于9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信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信阳广播电视台、信阳市影视家协会、信阳青年艺术家协会特联合邀请院线电影《小男友》全国演员海选活动走进信阳。就是为了能给信阳市热爱表演,希望在电影大屏幕上展现自我风采的人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电影《小男友》是由申城影业领衔出品,由金马奖导演孔令晨,中国新生代电影制片人、电影营销专家徐洋,《将爱情进行到底》《前任攻略》等影片的摄影师,中国著名摄影师黄炼等主创团队倾力打造,《夏洛特烦恼》《滚蛋吧!肿瘤君》的视觉团队鼎力加盟的一部浪漫喜剧。明星阵容将于电影全国新闻发布会统一揭晓,男女主角皆为一线卡司。

小编从片方获悉,本次活动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各地参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直接参演电影《小男友》并成为申城影业旗下的签约艺人,未来将会有更多参演各大影视剧作品的机会。本次活动还会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够很好地配合组委会工作人员的指令,服从各部门安排;

2、年龄在5岁以上,不分男女均可报名;

3、口齿表达清楚,熟练运用普通话,具备一定艺术才能(舞蹈、歌曲、武术、表演、小主持人等);

4、应变能力强,有一定的阅读和理解能力以及表演能力;

报名方式:

1、拨打报名电话:0376—6373888  15837610318   17839750670

2、扫描二维码关注“礼享信阳”即可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9月30日—2016年10月30日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