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路上奔小康”河南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为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的新实践新成效,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网上宣传活动通知要求,省委网信办将于9月下旬至10月底,在全省组织开展“长征路上奔小康”河南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9月26日上午10时,“长征路上奔小康”河南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将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信阳市罗山县铁铺镇何家冲举行。届时,中央和省委有关领导,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军区、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武警河南省总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驻马店、南阳、平顶山、洛阳和三门峡等省辖市网信办负责同志和主要媒体负责人将集聚信阳罗山县,共同开启长县征路上奔小康的征程。

此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组织网络媒体组成采访团队,沿红二十五军长征经过的信阳、驻马店、南阳、平顶山、洛阳和三门峡等6个省辖市的革命老区基层一线进行“走转改”。活动将通过组织网络媒体采编人员深入沿线革命老区,探访长征遗迹,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锻炼培养网络媒体队伍,同时活动也将聚焦精准扶贫,充分展示我省长征沿线各地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的新实践新成效,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方位、多层次、全媒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殷然)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