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第六地税分局协助拍摄纪录片《化蝶2》

近日,为反映河南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省地税局纪录片《化蝶2》摄制组到固始第六地税分局进行拍摄,以展现基层地税人员的崭新精神风貌。

时代赋予使命,使命催发新生。固始县地税局在今年征管体制改革这场攻坚战中,大力发扬时不我待的抢先精神、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凝神聚力的钉子精神,取得良好成绩。走过艰辛考验后,固始地税化蝶启航。

据固始县地税局局长马永欣介绍,省地税局纪录片《化蝶2》摄制组到第六分局拍摄,是首次在农村分局选景,意义非同一般。该分局于4月份在胡族镇筹建,目前负责胡族、汪棚、草庙等5个乡镇的地方税收管理和税收风险应对工作。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崔 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