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鸡公山》编剧合同签约仪式举行

9月13日下午,电视剧《鸡公山》编剧合同签约仪式举行。海军政治部创作室主任、著名作家、编剧朱秀海,著名制片人孟凡耀,著名策划人朱卫平,市领导曹新博、谢天学等出席签约仪式。

曹新博在致辞中指出,拍摄电视剧是挖掘和弘扬信阳文化的重要方式,信阳素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之美誉,历史文化厚重,有无限的文化艺术创作空间和创作价值,拍摄电视剧《鸡公山》对于宣传鸡公山、发展信阳旅游非常重要,也十分必要。鸡公山是我国四大避暑圣地,具备拍摄电视剧的条件,近年来,鸡公山管理区紧紧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突出“文化艺术、体育健康”主题,实施“一园十三景”精品项目建设,开辟了文化旅游新天地,为电视剧拍摄营造了良好条件。拍摄电视剧意义重大。一部好的电视剧不仅是一部好的宣传片,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旅游消费者选择,更会为景区的开发提供可行方案。我们将竭力为电视剧《鸡公山》创作团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密切配合,认真搜集整理鸡公山历史资料,争取以一流的剧本、一流的导演、一流的演员,制作出最优秀的电视剧作品,真正达到宣传鸡公山,助推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黄 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