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省政府《实施意见》推进数字建设工作会议要求 加快推进数字

9月9日,市数字信阳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领导小组召开贯彻省政府加快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推进数字信阳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孔凡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孔凡国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加大宣传力度。要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站等传统宣传阵地,积极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加强信息互动,通过广泛宣传,让社会各界知晓《实施意见》内容、读懂《实施意见》精神。要优化发展环境,突出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对影响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归类梳理,正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简政放权,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要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公平竞争,为争取数字信阳项目早日建成使用,为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黄 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