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醉酒大闹李宗盛个唱怒骂观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哥!

成龙醉酒大闹李宗盛个唱怒骂观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哥!

成龙醉酒大闹李宗盛个唱怒骂观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哥!近日,一段成龙大哥醉酒大闹李宗盛个唱的视频遭疯传,视频中的成龙大哥情绪激动,与台上的香港观众互呛,成龙一时粤语一时普通话,直接与台下观众观众对骂你很拽哦,而台下观众则直接喊话要把成龙轰下台,称成龙很烦人。一旁的李宗盛很是尴尬,连忙解释称成龙哥醉了。视频中,成龙好像是被李宗盛临时敲上台的,谁知成龙醉了,开始口无遮拦,加上被台下观众轰下台,开始有点恼怒,将心中的怒气直接对台下的观众撒,还直接说李宗盛你好坏啊。即使被观众要求下台,但成龙大哥却坚持要唱他的《真心英雄》,这让台下想听李宗盛唱歌的歌迷很不满。

成龙醉酒大闹李宗盛个唱怒骂观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哥!

这段视频发生在很早之前,那是2006年,时候成龙道歉感觉自己好丑出洋相,而李宗盛则表示理解。2015年李宗盛演唱会成龙也亲自现身并送上鲜花,两人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其实明星喝醉酒失态的情况并不少见,最被广为人知的是曾经酗酒的曹格,在好友林志颖的婚礼上大闹,把花童Kimi都吓坏了。再看平时和气不已的成龙大哥,喝醉酒也会失态,可见酒精真是个神奇的东西,会让人毫无顾忌表现出邪恶的一面。看完成龙醉酒大闹李宗盛个唱的视频后,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哥,注意身体,要少喝酒,还能避免闹出这种笑话。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图片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来源:ent.qianzhan.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