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21岁女大学生失联7天 被发现时坠楼身亡

河南21岁女大学生失联7天后被发现坠楼身亡

图为女大学生坠楼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家属席地而坐悲痛欲绝。

河南21岁女大学生失联7天后被发现坠楼身亡

女大学生失联后,家人印发寻人启事四处张贴。

  中新网漯河6月15日电 (记者门杰丹)6月15日上午,河南警方悬赏2万元寻找的21岁失联女大学生张采阳,从漯河市区一高楼坠落身亡,失联7天后以这样的方式现身,家人悲痛万分,微信朋友圈内亦为年轻生命的消逝而叹惜。

  此前漯河市警方在发布的悬赏通告中称,商丘医学院大二女生张采阳6月9日从商丘坐大巴到漯河后失踪。女生上穿深红色短袖T恤,下穿黑色短裙,背白色背包,圆脸披肩发,戴近视眼镜,体态中等……河南省公安厅、漯河市公安局要求各单位务必认真排查,发现失踪人员,漯河市公安局奖励2万元……

  今年21岁的张采阳是驻马店市确山县人,端午节学校放假,她乘车回家途中失联。

  张采阳的亲属在接受采访时称,张采阳是个懂事的孩子,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因为父亲早早去世,她从小就对弟弟很关爱。在外上大学期间,一到节假日,她肯定会回家看弟弟,还给弟弟带很多礼物。

  失联7天,家人兵分几路,四处寻找。不料,6月15日,噩耗传来,张采阳从漯河市区一高楼坠落身亡。

  对此意外,漯河市警方也予以确认,说当时“120”急救人员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但女孩最终死亡。

  “坠落地点是在漯河市朱庄一公交站牌附近,从高楼坠落,当时我们医护人员赶去现场急救时,发现女孩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漯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在11:30左右。

  随后,记者从微信朋友圈的相关视频中看到,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到场家属悲痛欲绝。不少网友劝慰家属节哀的同时,亦为年轻生命的消逝叹惜。

  截止下午发稿时,女大学生坠楼的善后事宜还在处理中,坠楼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中原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