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强奸12岁少女多年家人不知 网友:禽兽邻居糊涂家长!

邻居强奸12岁少女多年家人不知 网友:禽兽邻居糊涂家长!

5月31日,记者从清苑区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强奸案,辖区内一50多岁男子连续几年猥亵强奸一位少女。据办案民警刘警官介绍,5月20日警方接到报案,辖区内某村一名12岁少女小红(化名),在5月19日遭同村50多岁男子王刚(化名)强奸。随后,警方到该村进行调查。经调查警方了解到,早在几年前,由于小红家里大人经常上班,就跟王刚说好,如果家里没人,就让小红放学后到王刚家。此后的几年间,小红多次被王刚猥亵。2014年在一次洗澡过程中,小红家人发现了异样,并因此与王刚闹翻。刘警官称,小红家人不知道的是,此后王刚趁小红家大人不在,还曾多次强行将小红带回家。5月19日,小红再一次被王刚带回家并实施强奸。回家后的小红情绪低落,在家人追问下说出实情。家里大人遂于20日报了警。办案人员到王刚家时,开始王刚还“装傻充愣”,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后来,在警方审讯下,王刚交代了几年来猥亵强奸少女的犯罪事实。

来源:cnews.chinadaily.com.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