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内 风 光 摄 影 地 之 最

说到风光摄影,可能我们不得不说说那些最美的风景之地,艺术来源于生活,不了解生活就无法创作出高于生活的佳作,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咱们中国那些最美的风光摄影之地,看看你去过几个呢?

0.jpg

|塞 罕 坝|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承德市围场县北部,是被誉为“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珍禽异兽的天堂”。

1.jpg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贵州是我国的一个多民族的省份,既有少数民族的特色文化习俗,风景也是非常的迷人。

当地的人和物

美丽建筑

像古代的世界

|凤 凰 古 城|

凤凰古城,地处湖南省西部边缘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

古老的建筑 美丽的房子

静静的水

和蔼安详的老人

|桂 林|

提到桂林,多会想到挺拔峻峭的孤峰、 精彩出奇的岩洞和倒影清翠的漓江,但如果你换个角度,不要抬头仰望那些孤峰,而是攀上孤峰俯视这一片大地,你才会体验到这充满诗意的田园风光。

这么好的风景 到哪里找啊

享受啊!

像是在梦幻中一样

淳朴的生活

黄昏了 回家了

这样如诗如画的生活

|额济纳胡杨林|

活着,一千年不死......死了,一千年不倒......倒了,一千年不朽......
这就是对沙漠里不屈的胡杨的描写。

图文|环球旅行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来源:www.vccoo.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