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你不知道的裸体海滩: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4)

  6、巴西圣卡塔琳娜州:Praiado Pinho

  如果你想要一览比基尼的风采,那么巴西圣卡塔琳娜州是你理想中的圣地。因为在这里绝对不会考虑穿上任何衣着,在这里一直秉承着这样的宗旨。在987年,这里成为巴西首个天体海滩。

  7、希腊米克诺斯岛:天堂海滩

  希腊一直被称为充满爱情的国家,特别是“柏拉图式的爱情”。该海滩位于维纳斯女神的脚下,蓝色的爱情海分布的天体海滩。天堂海滩是很多莱西世界各地喜欢天体沐浴的游客必来之地。不管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都是一个难得释放自己的好机会。

来源:光明网 作者:科技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