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的亚洲第一大桥即将通车,美国专家惊呆了!

      据了解,亚洲第一大桥,世界上品质最优的大桥——云南腾冲龙江特大桥经过建设者1800多天的奋战,本月底将建成通车,这是云南省综合交通三年攻坚最后一个项目通车,成为云南交通建设的一件大事。


  


  龙江特大桥全长2500米,主跨1200米,概算19亿多元,99%的材料和施工技术是国内团队自主创新,为亚洲最大的钢箱梁悬索桥,是我国山区高速公路最具世界代表性的桥梁。4月2日,美国专家在实地勘察后对中国的造桥技术和工艺水准惊呆了!
  


  大桥跨越龙川江,桥高280米,成为一桥飞架东西,天堑变通途。
  


  


  大桥建在腾冲火山地貌和高烈度地震带上,科技含量高,总结出了20余项创新技术,对全国山区高速公路桥梁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龙江大桥建成,一头连着魏魏高黎贡山,一头连着极边腾冲,一带一路,直通缅甸。
  


  


  如今大桥即将建成,各项收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待大桥通车时,必是当地社会经济腾飞日。
  


  我们力图找到文章的作者,但是由于交际有限,我们很难全部联系。精选的这些文章,如果原作者不同意,请与我们联系。

来源:travel.soh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