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文新春茶节在郑州开幕

新茶好,好新茶,省会郑州茶叶飘香。3月26日,信阳文新茶叶公司“第五届文新春茶节”在郑州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省政府副省长王铁等领导为茶树揭幕并采摘新茶。

四方宾朋、客商集聚在郑州紫荆山公园内紫荆山广场。文新公司的炒茶工人进行现场炒茶,展示信阳毛尖手工炒茶技艺。大家争相品尝今年春天里的第一杯信阳毛尖新茶,让春天的味蕾在新茶中绽放。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鸣在文新春茶节开幕式上讲话。他说,信阳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大山有别,水佳为淮,人言皆信,日升曰阳。他呼吁大家对信阳的茶叶品牌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关注。

文新茶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文新说,要让茶叶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进行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积极打造“互联网+茶叶”销售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达到“车之双轮,鸟之双翼”并驾齐驱,让更多的人了解信阳毛尖,喜欢信阳毛尖,从而实现信阳毛尖的名茶复兴。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胡庆芳 通讯员 王贝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