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瑜伽爷爷”免费收徒 功夫了得女粉丝众多(3)

 

乐明潮说,很长一段时间内,瑜伽都不在他的课程单里,因为“瑜伽老师都是女孩子,教室里也是一水儿的女士,我一个大男人,不好意思进去呀。”但是,当他几乎上完了健身房里所有课程、玩遍健身房里所有项目之后,他终于按捺不住对瑜伽的好奇了,他决定挑战自我。“我就去找瑜伽教练聊天了,问男人能不能来练瑜伽?”乐明潮说,真正开始练瑜伽,应该是63岁。哪知道一练瑜伽就刹不住车了,乐老爷子的用功程度令教练都自愧不如,即便开始时全身骨头都痛,他还是坚持了下来,3个月后适应,半年后真是爱上了瑜伽,甚至一天赶三个健身房连上三节瑜伽课,再后来技术好了,发展成到各大健身房去 “踢馆”。

来源:搜狐大视野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