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真人秀喝尿 谢天华称真的很难闻(图)(2)

男星真人秀喝尿 尿液经高温蒸馏消毒谢天华称真的很难闻/图

受罚被埋在沙泥中近年转移内地发展的谢天华与马德钟亦有机会演出这类节目,近日刚播完的《跟着贝尔去冒险》,就有谢天华与台湾女神张钧宁及洪欣老公张丹峰[微博]一起参加。由于节目形式沿用主持人Bear Grylls主持《人在野》的野外求生自救作为蓝本,大家虽然有心理准备要15天内跟住贝尔要吃树叶、剖牛羊及吃虫、吃老鼠。节目中张钧宁要吞下仍在蠕动的虫而泪崩,谢天华更因受罚被埋在沙泥中,不过仍不及最后一集挑战各人的心理关口——喝自己的尿,绝对是难受。观众与网民纷留言﹕要这样出位吗?贝尔想收买人命?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