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信阳市改造农村危房2.96万户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方面了解到,我市2015年度共改造农村危房2.96万户。

市住建局村镇科科长董立龙介绍说,2015年,我市共争取农村危房改造任务29600户,占全省总任务数的11.3%,任务总量位居全省各省辖市第三位;获得中央补助资金2.373亿元,省级补助资金0.222亿元。经过全市各县(区)共同努力,截至12月20日,根据网上信息系统数据,我市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29600户的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目前,该项工作正在进行验收,待验收合格后,补偿款将发放到农民手中。

据了解,2015年度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县(区)在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过程中扎实认真地落实这项民生工程好事。通过积极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农村住房困难群众居住条件明显改观,村容村貌发生了明显变化。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杨长喜 实习生 陈凤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