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都要去一趟!这8个古镇里有最地道的河南味儿

  中原腹地,文化悠久,你知道咱河南那些内敛含蓄的古镇吗?它们不同于江南的温婉、湘西的淳朴,它们有厚重的历史,迷人的故事,北方的雄浑。它们自然朴实,最关键的是,那里有可口的美食!不翻汤、烫面饺、菊花肉......这些家乡美食你都吃过吗?知道是哪儿的特产吗?小编为你推荐8个家门口的古镇,找个机会去逛吃逛吃吧!

  关林镇不翻汤

  关林镇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地处伊洛河冲积平原上,东临洛界高速公路,西傍洛阳市行政文化中心。关林相传为埋葬三国时蜀将关羽首级的地方,前为祠庙,后为墓冢,闻名中外的关林便坐落于位关林镇。

来源:中原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