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举办“清风大别山”廉政文艺晚会

预览
(郝光/摄)
 
 
        本报讯(记者 程 成)1月14日晚,2016年信阳市“清风大别山”廉政文艺晚会在羊山新区百花之声大剧院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信阳市纪委、信阳市监察局主办,旨在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党风清正、政风清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支欢快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唱响正气歌》、《堂堂正正一辈子》,情景剧《青莲颂》等节目再现了共产党人“一生正气走、两袖清风扬”的无私追求;小品《搬迁》以我市出山店水库建设移民搬迁工作为主题,生动诠释了当地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而做出的不懈努力;歌伴舞《许光之歌》讴歌了开国上将许世友之子、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许光,矢志践行中华美德,为了家乡富裕无怨无悔辛勤耕耘的大别山精神,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小品《夜深人难眠》等节目,为党员干部划出了廉洁自律的红线,提醒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晚会在歌舞《人民是我根》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晚会现场,演员们的精湛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喝彩和掌声。
 
        我市在家的厅级领导干部,市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区部分领导干部及相关人员1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