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高地 全力助发展——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推出2016服务地

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以贯彻落实中原银行与信阳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为主线,跟踪服务重点项目、民生项目、重点企业,信阳城区自来水改造、信阳市主城区内河综合治理、信阳火车站改扩建及信阳东站增设东通道等一批社会关注度高、联系群众生活紧密的重点工程项目得到该行的有力支持。截至2015年年底,该行全年贷款净投放实现19.87亿元,累计投放96.79亿元,无论贷款投量还是贷款品种、支持领域,都创造了历史新高。

新的一年,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相继推出“三箭齐发迎新春”活动,使该行服务地方经济有了“升级版”。

箭一:信贷投放不减力。今年,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提出“投放规模不低于上年水平”的工作目标,用乔应中行长的话来说就是:“越是在经济困难时期,越应体现出我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目前,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已收集市县(区)项目储备40多个,为做好今年的贷款投放奠定了坚实基础。

箭二:普惠金融再加力。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一方面大力发展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微信银行、居家理财等新的服务功能,另一方面将与老百姓联系紧密的社保、水、电、通信、燃气等缴费作为新的服务内容进行重点突破,打造升级版“市民银行”。目前,该行已与相关单位签订代收协议,依托自身遍布全市的网点向群众开办代收业务,真正帮助群众实现便捷生活。此外,还配合市人社局积极推进社保网上营业厅建设,积极促进市民实现“在线缴费、查询”。

箭三:金融扶贫再发力。今年,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除了延续已有的好思路、好做法外,从扶贫产品开发、专项信贷规模匹配、网点下沉等三个角度重点加力,努力夯实金融扶贫的工作基础。在对口帮扶单位建设上,将依托派驻人员开展各类“造血式扶贫”,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激活群众自身的脱贫热情,实现金融扶贫工作的良性循环。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