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深圳山体滑坡现场

航拍深圳山体滑坡现场2015-12-21 腾讯拍客

新华社深圳12月20日电(记者王攀、吴涛、叶前)深圳市应急办主任杨峰20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日深圳光明新区滑坡造成59人失联、33栋建筑被毁。当地政府部门仍在冒雨救援。 (来自:腾讯拍客)

杨峰说,经初步核查,此次滑坡事件造成33栋建筑物被掩埋或不同程度损害,厂房14栋,办公室2栋,食堂1间,低矮建筑物13间,宿舍3栋。失联人员59人,其中男性36人,女性23人。 (来自:腾讯拍客)

现场直击:河南的卢先生反映,他家十余亲戚在里面的棚区做废品收购,目前只出来3个人,其他人联系不上了。从现场逃离出来的肖先生介绍,事发现场大多是包装和塑料厂,有15栋是工厂宿舍,事发时,他和十多位工友迅速逃离,但有一些工友又跑回去拿手机,但再也没见出来。 (来自:腾讯拍客)

事发地附近矿区开采多年。一位在红坳村开电脑维修店的姜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造成滑坡的泥土是近两年深圳施工挖地基取出来的渣土,靠着山堆起来,山大约100米高。 (来自:腾讯拍客)

深晚前方记者了解,向氏家庭一家6口4人被埋被埋者为一位老人和3个小孩,小孩最大9岁,最小4岁,今天是周末,三人和爷爷在铁皮房家中。在外工作的父母闻讯拨打家中电话,无人接听,赶回家时眼前已成一片黄土。(记者 王飞翔) (来自:腾讯拍客)

据深圳特区报消息,事发原因初步断定是临时余泥渣土受纳场违规作业,受纳泥浆漫溢,冲出山体,冲毁房屋,冲进靠近山体的恒泰裕工业园。据周边群众介绍,山脚下有临时搭建的建筑物,有人生活在那里。 (来自:腾讯拍客)

航拍现场。 (来自:腾讯拍客)

航拍现场。 (来自:腾讯拍客)

航拍现场。 (来自:腾讯拍客)

航拍现场。 (来自:腾讯拍客)

航拍现场。 (来自:腾讯拍客)

航拍现场。 (来自:腾讯拍客)

来源:腾讯新闻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