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单兼职靠谱吗?淘宝兼职是真的吗?

    现在网络兼职最火的要数淘宝刷单兼职了门槛很低又不许要什么技术含量不管是学生还是家庭主妇,都可以操作,而且收入也很可观。但是正式因为这个行业的火爆,让一些骗子抓住了机会,利用各种手段骗取钱财,让新人们被骗的同时也对这个行失去了信任。小编提醒大家选择淘宝刷单兼职的新人,一定要檫亮眼睛,谨防受骗!

 

    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骗子平台都有哪些骗人的手法

    1、 需要流动资金,要刷单人员自己垫付金额,只要这个平台让你用自己的钱来支付刷单的钱,那这种情况可以100%确定这是个骗子,正规的刷单平台都是不需要用自己的钱来刷单的;    

    2、 佣金超高一般在20-60元不等,用高佣金来吸引你 ,一般骗子都会先让你刷一单,然后佣金返给你,当你感觉这个挺靠谱的时候,接下来的会给你大量的任务,告诉你等你都刷完了在一起结算,如果你继续刷下去你就进了骗子的圈套;    

    3、 要拍的物品都是虚拟商品,比如:充值卡、游戏点卡、Q币之类的,这种类型的商品是不需要发快递的,刷单有一个环节就是要快递跟踪,快递签收后才能确认收货。所以大部分虚拟物品刷单都是骗人的;    

    4、 要你的支付宝或者网银的余额截图,骗子要知道你余额有多少,然后给你安排相应价钱的商品去拍,如果你只有100元,那给你安排120元的任务,钱不够,可能就不会做这个任务了,他们也骗不到你钱了;    

    5、 给你一个钓鱼链接,让你点击进入,普通的人点开网站看上去是跟淘宝一个模样的,发现不出来这个网站是个钓鱼网站,只要你在这个网站上登录你淘宝账号,那么你的账号和密码就会被骗子知道。正规的刷单都是让你自己去淘宝然后去搜索相应的关键词找到卖家的店铺;    

    6、 把刷单说的很轻松,一天3小时,日赚500元,这种信息很明显就是骗子,哪有这么轻松的工作,如果这么轻松就能赚到钱,他为何不自己去做,还会告诉你吗?请大家一定不要相信天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刷单员都是多劳多得,你做的多才会赚的多,像我现在身边有些朋友每月能收入3000左右的都是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才能收入这些钱。所以那些几小时就赚几百的信息,千万不要相信!    

    小编总结出来的这6点都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我刚开始刷单的时候阅历不够,没接触过这个行业,什么都不懂,对方让干什么就傻傻去做,这些都是惨痛的教训。现在我分享这些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新人,不要在让骗子得逞。    

    想做淘宝刷单兼职的加小编竹成QQ: 10151703 (加我Q时,请认准第一个QQ,有些骗子把昵称改成我的QQ,请大家小心)佣金最低5元一单,不需要任何的流动资金,工资日结立即返还支付宝,一单一结算不拖欠。一起交流只是为了共同进步。我们是正规的淘宝刷单兼职平台,欢迎有能力的朋友加入我们,一起创业。    

    我在这个平台2年多了,越来越有感情,有时候一天不上,就觉得少了点什么,里面的人不仅一起赚钱,也都成了朋友,到了晚上11点以后单子少了,大家就聚在一起唱歌聊天,每周都有管理和会员开交流会,现场解答会员疑问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完了还有小型的抽奖,送出小礼品,以及答题游戏等娱乐活动。有一次有个会员过生日,我们主管和会员一起给他送生日祝福,还有的为他献歌,那一刻真的感觉很温馨,找对了组织,才能让自己快速成长。   

    最后提醒大家,想要做淘宝刷单兼职一定要记住以下4点:

    1、 垫资不做!!!

    2、 虚拟单不做!!!

    3、 高佣金不做!!!

    4、 没平台担保不做!!!    

    刷单、放单找竹成绝对靠谱!!想做刷单的加我QQ:10151703(加我Q时,请认准第一个QQ,有些骗子把昵称改成我的QQ,请大家小心)。不需要任何的流动资金,工资即返还支付宝,一单一结算不拖欠。一起交流只是为了共同进步。

来源:中原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