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兼职怎么做 在家赚钱的淘宝刷单兼职靠谱吗

  大多全家妈妈在家都没事做,为了方便照看孩子,都想在网上找兼职做,网上兼职怎么做,宣传那么好的在家就能轻松赚钱的淘宝刷单兼职靠谱吗,全职妈妈跟大家说个实话:网上兼职不要指望能赚多少钱?平时有时间就做做,没时间不强求,一单一结算,无时间地点要求,更没有工作资历跟学历限制,真的如果能像网络宣传的日收入大几百或者上千,你们会相信吗?除非你是“超人”,所谓“超人”就像那种捡垃圾能成为亿万富翁,草根成就现在的王宝强一样哦!

  先来说说我自己吧,三年前带孩子无聊又迫于家庭经济压力,选择了网上打游击找兼职,从而无意中从小区宝妈口中得知淘宝刷单这个新兴事业,半信半疑的加入平台。刚刚开始转十几二十元的都有,做熟悉了大几十的也没问,现在都算老刷客了,赚的更多了,不断可以贴补家用,还可以好好教育孩子的成长教学问题,我真的知足了!

  我没有太多话说,你想了解的我在这说的都是文字叙述,或者也都是复制别人的内容,没有任何意义,希望你直接加宝妈小雪QQ号咨询详情,最好几分钟的时间自己亲自去平台了解具体情况,眼见为实相信你自己!宝妈小雪QQ号:635181533(若此Q已满,按提示加小号即可,手机加第一个,其他都是用我qq号做昵称或者建群的骗子,我是一个普通的刷单员,没有组建任何Q群,已经有人被骗了) 认准全职妈妈小雪。

  咱们在网上寻找淘宝兼职的时候注意这两种是骗子设下的阴谋:

  1,是要求需要流动资金。要求兼职者有可流动的资金,用于购买商品;在兼职的过程中他们让受害人用自己的资金来付款,然后再将购买商品的钱款和佣金返还。等受害者付款之后借故拖延时间,要求多购买几次再一起返还。

  2,拍单时是利用虚拟商品交易进行狡辩。有些实物和虚拟物品的交易机制是不一样的,虚拟商品交易,如充值Q币、游戏币等,这些交易一般是充值,就是说一旦买家点击购买,交易则完成,而不需要买家确认收货也不能申请退款。

  网上兼职做淘宝刷单时五不做:虚拟单不做,直接发送链接的不做,需要流动资金的不做,高佣金单不做(15-80元每单高的离谱),需要自己垫付的更加不能做。

  淘宝刷单兼职靠谱吗http://hunan.voc.com.cn/article/201510/201510221130039724.html还是有靠谱的,应该说有些辛苦,别想着轻轻松松还能挣大钱,这些都是不符合客观规律的。现在的广告太多了,让我们真的很难以选择,不是虚拟单也不需要自己垫付,采用代付方式拍单的,这份兼职不能让您发家支付,也就是赚个生活费,你想一天赚个几百块钱那都是不可能的,大钱是假的,小钱还能赚。电话费、零花钱、伙食费什么的,都可以赚到,如果想多赚点,就必须靠自己努力,做什么事都是要先学习。

  网络刷单,是指商家为了提高销量,付款请人假扮顾客,用这种方式提高网店的排名和销量,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因此很多刷单公司应运而生,而有些骗子就冒充刷单公司以此骗钱。

  家住长春市双阳区的张女士几天前在网上找了一份帮淘宝刷单的兼职工作,但对方要求张女士事先付款,然后对方再将钱转给她,结果张女士付了720元,对方还让她继续刷单付钱,这时的张女士才恍然大悟,自己貌似上当了……

  张女士说,她在网站上看到了一份兼职工作,只要动动手指,帮助淘宝卖家刷单、赚好评,就可以轻松获得利润,于是她很快便与这家兼职招聘公司达成一致,按照事先说好的,首先预付对方保险金200元,然后根据她所刷单的数量以每单的价格多少挣取相应的提成利润,为了赚得更多,张女士分别用多个IP地址申请了多个淘宝账号,在同一家网店刷单。仅仅几天时间,她不断地在这家卖生活用品的小店购物,之后店主再将她购买的商品钱数打给她,可一连刷了好几单,支付给对方720元,都不见对方将钱转给她,反而还让她继续刷单,付款购物。这时,张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很可能是上当受骗了……

  张女士称,当地派出所已经立案,并转交给网警处理。

  但是有用吗?------没用呀!钱还是损失了。

  更多详情直接联系我吧,我会给你具体详细真实的资料,只要你不嫌弃赚的少,都可以加入宝妈刷单队伍。宝妈小雪QQ号:635181533(若此Q已满,按提示加小号即可,手机加第一个,其他都是用我qq号做昵称或者建群的骗子,我是一个普通的刷单员,没有组建任何Q群,已经有人被骗了) 认准全职妈妈小雪。

来源:中原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